南方有雨

手绘小画、ipad、版画。谢谢关注、点赞、分享

谁偷走了兔子太太(一)

尝试写一些虚构的文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夜里,丽斯终于放弃等待不会再回来的男友,正准备睡觉。

这时候忽然有人敲门,然而等在外面的不是男友,是一个长着兔子头的“男人”。他撞进门来,吐了一地,然后趴在地上睡着了。

他的手里撰着一张兔子小姐的相片,丽斯脑补了一个痴情男子的故事,然后被编的故事感动了,忘记了这是一个陌生“人”,她没有报警也没有把他赶出去,而是在他身上盖了一张毯子,自己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。

早上醒过来,兔子先生已经不在地上,厨房里面传来一阵声音。原来兔子先生已经煮好了两碗番茄鸡蛋面。

“真不好意思,昨晚给你添了太多麻烦,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。”兔子先生说。

“其实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,也不应该让你看到我,可是我的太太出事了,我找不到她。不知不觉找到这里,可是不停转移时空身体实在是吃不消,居然倒在贵府”

“虽然我长成这个样子,可是你不用害怕,其实我也是人类。我们生活的地方叫做范塔西城,由于人们实在是太爱动物,越来越多人希望像小动物一样可爱,一开始只是戴一些猫耳,兔耳的头饰,渐渐的发展到直接移植动物的某一部分到身上。”

“我太太很喜欢兔子,在结婚前,我们一起去移植了一对兔头。看,这是她的相片,多美的兔兔”

“移植这项技术,在我们那儿已经有了20多年临床历史,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渐渐有人开始变得躁狂起来”…… 

 

兔子先生告诉丽斯,范塔西城的移植人开始发狂,兔子太太也是其中的一个,她开始变得极度排斥人,有时候身边的一点点声音也会惊得躲到角落,兔子先生不得不把她关在家。然而有一天兔子先生上班回来的时候,窗开着,兔子太太不见了。

他们的家在55楼。然而没有任何坠楼的信息,警察没收到这样的报案,近邻也没有看到任何意外发生。兔子太太只是不见了。同一时间,网上也散布着很多伴侣,小孩走失的消息。官方的新闻却没有任何报道。不时有小道消息说,有人在别的时空找到了自己的家人,并把家人安全的带回了家。兔子先生的熟人中有专门做时空传送装置的发烧友,于是他拜托了朋友,把自己传送到各个时空,寻找走失的兔子太太。只是短时间多次的时空传送让自己身体很吃不消,昨晚敲开门的一瞬间,自己就不省人事了。

丽斯告诉兔子先生,在这个时空并没有这样的人,至少她没见过。丽斯的工作就是要每天在网上追寻世界各地有成为热点价值的新闻,把她炒热。长着兔头的女青年,要是有人发现这么猎奇的存在,一定会通过某种渠道散布出来的。因此,只能说这个时空中并不存在这样的人,或者是她的存在尚未被发现。再说了,世界那么大与其这样盲目的寻找,不如去走访那些真正找到了家人回家的人们,看看这之间有没有什么共性,说不定会发现其他什么线索。“让我和你一起去吧,我帮你一起找到你的兔子太太。”作为猎奇事件爱好者丽斯的血液沸腾了,同时她一方面被兔子先生的痴情感动,另一方面觉得自己在这个时空中已经没有什么留恋,于是决定帮兔子先生寻找失踪的兔子太太。

兔子先生抓着丽斯的手,告诉她千万不要睁开眼睛。然后拿出怀里的一个形状像怀表一样的东西,按了一下边缘的按钮。丽斯忽然间有种失重的感觉,接着是眩晕,然后哇的一声,丽斯胃里翻江倒海,所有东西都吐了出来。“我们到了。”她听到兔子先生说。

待续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南方有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